使用條款

若閣下使用本網站,即表示同意受使用條款約束,並接受本網站內所刊登的所有聲明、條款和政策。
我們有權隨時修改本網站內的任何聲明、條款和政策而不作另行通知。我們對本網站所載的所有內容擁有全部解釋權。
若任何聲明、條款和政策的中、英文版本有分歧或出入,應以中文版本為準。
  1. 使用本網站只可以合法方式用於合法用途。閣下同意遵守有關本網站的所有適用法律法規。
  2. 切勿侵害或試圖侵害本網站的安全,包括但不限於存取並非供您使用的資料、登入並無授權您存取的伺服器、探索、掃描或測試本網站所運用的系統或網絡的漏洞、違反本網站所採納的安全或認證措施,以及干擾其他使用者瀏覽或使用本網站。
  3. 不得濫用本網站,蓄意引入病毒、木馬程式、蠕蟲病毒及邏輯炸彈,或任何其他惡意或技術上有害的素材,且不得以任何方式(包括但不限於透過阻斷服務攻擊或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攻擊本網站。
  4. 倘閣下違反或侵犯,或我們懷疑閣下已違反或侵犯或試圖違反或侵犯使用條款的任何條文或任何適用法律法規,我們有絕對權力驅逐閣下及阻止閣下再次瀏覽本網站(包括但不限於封截閣下的網際協定位址(IP Address)),而不會向閣下作出任何通知及賠償。
  5. 閣下違反或試圖違反使用條款(包括但不限於本條款),將令閣下須承擔民事責任及有可能須承擔刑事責任,而我們會於認為必須及合宜的情況下,向閣下採取法律行動,包括但不限於向相關執法機關舉報及向彼等披露閣下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