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位空缺



救世軍循環再用計劃及救世軍家品店,將各機構和市民捐贈的物品作義賣或贈予有需要人士。歡迎你加入我們團隊!


公司簡介

救世軍是一間國際基督教教會和慈善組織,現於全球133個國家和地區工作。救世軍於香港已服務社會超過90年,提供教育、社會及宗教等服務。我們被感召去傳揚耶穌基督的福音,並致力於香港、澳門和中國內地扶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並因着神的愛,積極回應本土需要, 以及向處於危難和天災中的人提供援助。

救世軍循環再用計劃 歡迎個人或各大機構的衣服及物資捐贈。捐贈物資經分類、簡單消毒後,部份轉贈予獨居長者、露宿者、綜援受助者等有需要人士,部份則在救世軍家品店作義賣,其收益用作推行救世軍社區關懷服務,如傳揚福音、支援困難中的家庭、啟迪兒童及青少年、救援災民、以及扶助殘疾人士及邊緣社群等。


我們正誠聘以下職位:



申請方法

有意申請以上職位者,請將履歷連同現時薪金及要求待遇郵寄往新界葵涌昌榮路9-11號同珍工業大廈A座一樓A或電郵至 RP.Recruit@hkm.salvationarmy.org,請於信封面或電郵註明有關工作參考編號

 

申請人所提供的資料將予保密及只供作招聘有關用途,所有申請者之資料在招聘程序完成後最多存檔不超過兩年。



平等機會聲明

救世軍為平等機會僱主,歡迎各合資格人士的求職申請。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作為資料使用者,救世軍尊重個人資料私隱。

求職者遞交的個人資料,將用作招聘及其他與聘用相關的用途。獲授權人士可為處理上述事宜查閱這些資料。成功申請者的個人資料將轉送至員工記錄,供救世軍用於聘用相關的用途。

未獲取錄申請人的個人資料,將保存至招聘程序完成後不多於兩年。

申請人有權就其申請,要求查閱及/或修改其個人資料。有關請求請以書面方式提交至招聘廣告註明的收件人。救世軍可就查閱資料的申請收取合理費用。

性罪行定罪紀錄查核

如有需要,新就任人士或需完成及通過性罪行定罪紀錄查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