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捐贈


救世軍循環再用計劃歡迎個人或各大機構的衣服及物資捐贈。捐贈物資經分類後,部分會於港澳兩地的家品店作義賣,收益用於救世軍推行的社區計劃。部分捐贈物資則會轉贈予社會上的弱勢社群如獨居長者、露宿者、釋囚及領綜援人士等。


捐贈形式


1. 點對點收集服務

  • 如捐贈物品數量龐大(5袋大紅白藍袋相約的數量),救世軍可安排上門回收。請預早通知我們,運輸將按實際情況安排。
  • 上門回收服務不適用於唐樓或其他不設電梯的樓宇。
  • 當救世軍到來收集捐贈物資時,我們的物流隊伍會穿著制服,並帶備員工證。他們會即場發出正式收據給捐贈者。收據上會列明收到的捐贈物資類別及數量。我們會請捐贈者核對正式收據上列明的資料正確 ,並簽署證明。


2.捐贈地點

市民可把物資捐贈到家品店或存放於救世軍設於各區的物資捐贈箱。如捐贈數量是與5大袋紅白藍袋相約或以上,請送往任何一個大型物資捐贈站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 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Whatsapp (852) 9688-5670 (只限文字訊息) 或 致電 (852) 2332-4433 。

查詢公司或機構捐贈之詳情,請按此